大晨子o(≧v≦)o

挖坑小能手

8“ faker”来了

         在队员和VG人员知道“faker”来了,大家都激动的不行,官博小姐姐看着眼前的faker狠狠掐了自己一把,活的这是活生生的faker。“faker”看着熟悉的管理人员和队友这么热情和激动内心酸酸的,你们这群假队友。官博直接问kkoma教练能不能在在官网上发李哥来VG的图片,kkoma婉言拒绝,知道真相的他太难了这事还是低调一点。

       晚上教练房间加了一张床,结束训练后kkoma没有特意追问,他太了解相赫了,只要他不想说你是绝对问不到的。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只能做最优的选择,或许对相赫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了。

       季后赛的赛程出来了,他们一场打的是BLG这是一个运营型的队伍,从一定程度来说很克制他们这种队伍。去比赛场地的时候zeka也去了,带着口罩换了一副黑框眼镜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他是“faker”。这几天他和zdz两个人熟的很快,zdz属于自来熟的那种,天天拉着zeka硬是和偶像处成兄弟,其实那就是他兄弟,关键他一点也不觉得“faker”有奇怪的地方,kkoma教练并不担心自家队员会识破,因为智商就到那了。

       比赛2:1赢了,最后一把如果不是中路拿到优势趁机和下路联手麻烦龙魂比赛估计就悬了。下一场是和滔博打,要去录制赛前视频。遇上了同样录制视频的 EDG ,scout看到休息室角落里坐在kkoma边上的人很熟悉的感觉,他本来也要和kkoma教练打招呼,走到跟前果然是faker,没错就是faker。叫了一声相赫前辈,声音并不大,大家突然都停住。于是休息室成了了大型粉丝见面会现场,zeka慌得一批。kkoma在边上开始打圆场,faker身体不熟悉大家不要打扰他,休息室终于安静了,zdz拍完自己的部分坐过来陪着zeka他看的出来zeka的不安。

      拍完没有停留,直接上了大巴回了基地,因为都已经知道“faker”目前在VG,官博直接放了一张“faker”中间坐着   “zeka”和蕉太狼一左一右,kkoma教练站在后面的图,附文:恭喜李哥提起同门两师弟,kkoma教练眼里散发着老父亲般慈爱的目光。

       然后评论区下面就炸了,T1也随后评论:这段时间我们家faker就拜托kkoma教练和VG了。之后就出现各种神评,解说们也开始玩faker开lpl的梗,热闹的不行。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