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子o(≧v≦)o

挖坑小能手

7

         世界赛是每个职业选手心中的圣殿,是神圣的即使是三冠加身的faker也依旧向往再次世界赛夺冠。

       进入季后赛,目标就是拿到S赛的门票,今年的S10是在上海举办对于LPL来说非常重要。教练组制定新的训练计划也在和其他战队约训练赛。他们的春季赛积分不靠前和其他进入季后赛的队伍比起来要打的更吃力,每一场都必须要全力以赴。世界赛(S赛)是老牌队伍维固王朝,新的队伍封王登基的地方,许多职业选手整个生涯都没有进入过S赛,最终登上王位的只有一个。

      刚来这里 faker在想如果我成为了zeka,那自己的身体里又是谁是zeka吗?结果不久T1就在官网宣布:由于身体原因faker选手不能首发接下来的赛程,队伍会积极配合faker选手身体恢复,上场时间会通知大家。

      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李哥老了,神没落了之类的话,有人感叹青春结束了,有人唏嘘时间的残酷一代王也走下神坛。也有人支持,faker只是暂时休息还会回来。其实这个赛季初T1的教练 组和管理人员就有找他谈过替补轮换的事情,自己确实已经老了,S9如果他能和以前一样强或许冠军就是T1的他拿到职业生涯的第4个冠军。可是现实很残酷在最后决胜局他居然会打到手抖,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手。这一次听到这个消息,心情却很平静faker这个名字是三冠王的荣誉也是沉重的枷锁,曾经有一刻把他勒到无法呼吸,faker怎么能失误他必须赢,faker是英雄联盟的神不会老、不会疼、不会失误。可是李相赫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也会因为队友离开感到难过、会变老、会因为输痛苦。

         训练中,管理人员带着手机过来说有人给他打电话,打了好几个都未接怕是有急事找,就那些他的手机找过来(假设VG训练赛不让带手机,统一放到专门的管理人员那里)。回拨过去,接电话的声音很熟悉,是“我”的声音。出了VG俱乐部门前果然看到“faker”拿着行李箱戴着口罩帽子在不远处站着。看来现在只能找kkoma教练了。

faker:你是zeka

zeka看到自己身体那一刻就知道,果然是这样的他和自己偶像互换身体了。

zeka看着自己半天反应过来:faker前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们要怎么办……

李哥淡定的带着zeka走到房间,去训练室里找了kkoma教练。kkoma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却不得不接受现实,问了zeka他回来T1 那边怎么办,他们怎么回当你来中国。

zeka只能一五一十的把发现自己一件醒来成了faker快吧自己吓死了,又不敢给别人说。faker太受人关注有一点不对劲都会成头条,正好教练组找他谈替补的事情,于是他就顺势给教练组说自己身体不好,可能这个赛季都会上不场想出去自己调整一下,教练组和管理层沟通后就答应了,自己就马上来了VG。kkoma看着李相赫冷静的看着窗外,他就说这几天的zeka不对劲。

kkoma:我和T1 VG管理层说一下就说你暂时会在我这里修养,相赫你搬过来和我住,zeka还是住原来的房间,zeka少说话 你现在是“faker”。

zeka太可怜了:我好想cube 和zdz呀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