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子o(≧v≦)o

挖坑小能手

番外1

          和IG比赛的时候见到的theshy,内心是有一点波动的。初见时他是SKT的主力中单绝对的王牌,theshy还是和来参加青训的小孩子。大概谁也不知道他们曾经短暂的交往,在运营正行的时代两个人喜欢打架大乱斗,那段时间他们除了各自训练的时间就是在两个人在双排,好像是那小孩先表白的,自己也没拒绝。慢慢的扣马教练好像发现了,但是始终没有说破,再后来theshy拒绝了转型打野的要求去了LPL,走的那天也没去送他,那小孩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哥,我走了

看到后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又开始训练打排位过了好几天我回了一条

:我们不要联系了

原来喜欢是这样的,心是酸的也很疼,我们不要联系了,各自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吧!之后我的打法开始变得稳健也刚倾向支援队友。金色的雨很好看,要是能和你一起看到就好了。

faker赛后和theshy握手是心里想着,小孩好久不见。

后来我们真的不再联系,18年的世界赛我没有特意看,后来有直播平台找SKT队伍作客分析S8,你比以前变得更强,而我好像在慢慢走向没落。金色的雨很好看,我希望你也能见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