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子o(≧v≦)o

挖坑小能手

开始2

kkoma决定离开SKT的时候下了很大的决心,他和Faker守着SKT,从一个小俱乐部到一个王朝,说舍的是假的。最后还是狠心的走了,SKT需要改变,kkoma也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有很多俱乐部来找我,我为什么要选择VG有时候我自己也说不出清楚,让我下定决心的应该是VG把能给我的都交给我了吧!让我选择队员建立一支全新的队伍,放到其他俱乐部都是不可能的,可能VG也没有什么能失去的了。转会期间我看了很多选手的资料,我问VG的老板我想要iboy能不能买下来,他犹豫了一下告诉我iboy得看原来的队伍放不放人,他会努力争取,我告诉他我想围绕iboy选手组建一直队伍,可能买iboy会花一笔钱但是其他四个位置我们可以启用有潜力的新人,算下来还是给划算的。我想我运气很好,过了几天老板给我打电话,iboy谈下来了,而且本人也愿意转会。听到这个消息,我感觉到2020回事运气很好的一年。

我见到了我的队员们,他们真的还是一群孩子,但是我能从他们的眼神里感觉到,要变强的心。我在俱乐部里进行了考核测试,有许多地方要改变,这支新队伍太过年轻,都才刚开始队伍的风格都没有成型,我却很激动,我要打造一支我理想中的队伍,可攻可守强大到让对方感觉窒息。

德杯我没有在场,因为我结婚了,我也想看一看没有完全磨合的他们能走多远。


德杯VG四强,让粉丝看到了希望,但是这是个开始春季赛才是真正能证明自己的地方。kkoma给队伍定了一个小目标能进季后赛就好,队员之间磨合的还不够,他想要的合理轮换体系还没有成型,VG没有根基 别的队伍转会都是补强,有自己原先的体系在,而我们都还没有打出自己风格。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灵魂,这支VG这群少年会打造一支怎样的队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