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子o(≧v≦)o

挖坑小能手

3 既来之则安之

          一天训练赛结束,他加练了一会,年轻的身体真好,他的身体今年才18岁吧,扣马教练看着自家的小中单,和队员复盘完后准备休息看见zeka还在训练,今天的zeka很安静,比之前更加沉默寡言,一个选手不能打比赛是很残酷,可是作为教练他要对整个队伍负责,你能让队伍赢你就上,如果因为你影响了整个队伍的成绩 那就只能做替补。走到zeka身边拍了拍小孩的肩膀“早点休息吧”faker在教练拍他肩膀那一下整个人都僵了一下,他也有想要不要和扣马教练说出真相,教练我是faker呀,可是这件事也太离谱了,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接受这个现实。算了吧,找个合适的时机再说吧。

       做完日常的训练按照自己起来时的记忆,走到自己的房间,睡觉说不定明天又回去了呢!第二天 ……唉!zeka呀哥想回去了。

       今天跟着大部队去场馆比赛,大巴车上队员叽叽喳喳像幼儿园小朋友,工作人员和教练组到场馆后开始安排队员吃饭,收拾场馆里的休息室,做好队员的工作带着熟悉场地和调试比赛设备。小上单看着李哥走神以为是他不能上场比赛不开心,过来逗他 用奇怪但很好懂的英语。两个上单逗挺好玩的尤其是Zdz总是喜欢抱着他,和他开玩笑,李哥封神后很少有队员会和他这么亲密的接触,感觉也不坏。不亏是kkoma教练带出的队伍队内气氛很好,工作人员队这群小朋友也是关爱有加。虽然现在成绩并不好,这样磨合下去,明年一定会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