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子o(≧v≦)o

挖坑小能手

2 替补中单

         每个电脑上都有自己的名子,打开电脑开始训练,这对他来说就是家常便饭,训练室不大队友隔得都很近,因为正是LPL的夏季赛明天有比赛都在紧张训练,大家也没觉得自家的中单有啥不对劲。扣马教练也在忙着复盘比赛,他们春季赛的成绩不理想差一点连季后赛都没进,成绩也是中游水平,明明大家个人实力都很厉害,但是就是磨合的差一点。比赛中差一点就是要命的,高手对决是不能有一点破绽的。

         吃完中饭,约了队伍打训练赛,李哥观察一下后,发现自己是替补中单,还是很久没有打比赛的那种饮水机管理员。趁着队友打训练赛,在网上搜索了一下VG,中文他也看不懂,登了一下韩网,发现之所以替补是因为春季赛这个小中单打的并不好扣马教练也给过他不少机会,其实也不能说打的不好 VG实在是一个不适合运营的队伍,队员太年轻演技也差苟不住,中野联动也不太好,这个小中单是个打运营型的队伍。于是被按到了替补席。

      不过这个时候,当个替补也是件好事,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和队友也没有正经磨合过正式打过训练赛,一下子让上场也是输多赢少的概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