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子o(≧v≦)o

挖坑小能手

1.一觉醒来 我人没了

       faker和往常一样训练完后就开始休息,他的作息生活很规律。一觉醒来习惯性的摸床头放的眼镜,手探了一会发现还是没有摸到,坐了起来发现眼前的世界有点不一样,他的房间不是这样的呀,揉了揉眼睛他一行冷静但还是懵的一会,是我还没睡醒吗?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是韩语 是叫他起床吃饭 训练要开始了。脑子里开始了灵魂三问 我是谁?我在哪?我发生了什么?

    默默地掐了自己一下,疼 这不是做梦。李哥毕竟经历多了大风大浪,在卫生间开始洗漱,这张脸是经典的韩国人长相,有点熟悉,这好像是被Kkoma教练一起带去中国队伍的一个小中单,叫什么来着 ,他不怎么关注和自己无关的事情,对这个小中单眼熟也是因为kkoma教练的缘故。好像是叫zeka早上那个人就是这样叫他的,李哥在心里默念了几遍这个名字,我现在叫zeka zeka。

      出门跟着队友去了食堂,是中式的早餐,豆浆油条鸡蛋 还挺好吃的,又打了一碗豆浆。吃完发现食堂都没人了,训练室是在哪里???谁能告诉我。有人喊了一声zeka,他听到后看向队友快步走过去,他听不懂中文,会的也是那几句话,但是这个身体好像能听懂挺多,基本上简单的都可猜得到,还有蹩脚的英文沟通,这个队伍挺有趣的。进了训练室看到熟悉的教练,其实kkoma走的时候他很难过,感觉更孤独了有点被抛弃的感觉,他习惯了队友一个个的离开又来一个又一个的新队友,可是扣马教练是不一样的,没有扣马的faker更像是孤独的王。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